S-nya

一个庙粉❤||喻黄不拆不逆^q^喜双花||今天也是暗恋郑轩的一天!
恋恋真是太可爱了(跪下大哭)

给你们好多甜甜甜甜的糖果٩(๑´3‘๑)۶


赶死线作个妖…… 万圣节快乐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只是构图时候的脑洞,答应我不告诉大眼,不告诉药厨, 我还想活。

黄少天:队长…………你这个扫把有点眼熟,前些年你有拿出来用么?我怎么觉得不像??
喻文州:隔壁老王那借的^_^
黄少天:你抢一个环卫工人的饭碗也好意思??老王怎么没打死你?
喻文州:其实是我派小卢去借的^_^
黄少天:我觉得我需要重新认识一下你了,喻文州。
喻文州:没关系,你每天都会认识不同的我^_^
黄少天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玩的愉快诶嘿嘿~

双花   老王

评论(13)
热度(88)

© S-nya | Powered by LOFTER